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佛山地铁项目部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2018-06-05 10:4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娟

(张晓娟)6月3日上午9时,中铁十九局集团佛山地铁三号线3206-1项目部组织召开了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项目安全总监王强主持,项目书记王振中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中国铁建佛山地铁3号线项目指挥部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文件精神,项目部安全质量环保部部长马子贺宣读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40多名干部职工在写有“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横幅上庄严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忠于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不留隐患,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安全发展”。项目经理王德林和大家一起举起右拳进行宣誓,表达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决心。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书记孙云达以《牢记红线意识,确保安全发展》为题,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营造安全生产环境;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走好新时代安全发展之路”。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坚守“发展绝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坚决做到“管施工必须管安全、到现场必须管安全、凡是有人施工的地方必须有人管安全”,为构筑新时代安全生产理念,走好新时代安全发展道路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