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宝鸡宝鸡供电段团委组织开展“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读书实践活动

2018-06-05 09:5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涛

本报讯(赵涛)5月22日,宝鸡供电段团委组织青年职工开展“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读书实践活动,青年团员分别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工作经历和所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畅谈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思想共鸣共振。

该段团委联合关工委为青工发放了“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书籍,结合“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开展读书座谈会,让青工深刻理解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民族好的时代主旋律。

活动中,该段团委邀请老一辈铁路人讲述读书经历,为青年一代讲解怎样读书、读什么书,怎样将读书成果转化成为真正有用的东西,要真正做到学懂、弄懂、做实,需要大家充分运用读书活动,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同时,老书记们还讲述了当年护路爱路的老故事,让青年职工深受教育。

此外,通过读书活动该段团委积极开展“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演讲比赛的预热环节,把两个活动结合起来,选拔优秀选手、征集优秀文章。

通过读书活动,促进青工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完善自我,提高素养。鼓励大家多读书、真读书、读好书,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将学习成果运用于日常工作中,为段改革发展注入新动力、提供新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