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集团公司大力 提升全面预算管理水平

2018-06-04 16:0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郭薇娜)今年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瞄准全面预算管理目标,着力构建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管、预算完成有评价、预算结果有体现的全方位、全过程预算管理机制,不折不扣抓好预算安排的落实落地,切实把任务安排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经营结果。

全要素统筹,形成合力。各部门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能,按照预算目标做好规划部署,逐级落实预算管理责任,认真强化预算落实,团结协作、合力共为、整体推进。

全过程监控,科学优化。昆明局集团公司按照“盈亏目标总额”和“运输支出总量”双控制的要求,加强收支刚性约束,做到多收合理多支、少收必须节支,坚决防止收不抵支、突破预算的问题发生。

全覆盖考核,激励约束。昆明局集团公司提高预算执行水平和自觉性,做到考核和激励并重,通过建立和落实科学完善的预算考核和激励约束机制,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增收创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全方位提素,加强学习。这个局集团公司加强财会人员和各级领导人员对财务管理知识的培训和学习,增强预算管理意识,提高预算管理能力和专业素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