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追星只“创星”

2018-06-04 09:2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一些人不追歌星、不追影星,只想在公寓服务上“创星”。他们就是怀化房建公寓段张家界公寓车间的职工。该车间管辖5个行车公寓,每个公寓都有自己的“创星”规划。

石门北公寓已是多年的四星级标准化公寓,去年初定下了“创五星”的目标。公寓在“叫班、饭菜、服务、卫生、设备”五个方面下功夫,提炼出“真心、细心、贴心”六字服务法。公寓除实行“8+N”供餐外,还根据乘务员需要推出“生日餐”“团圆餐”,让乘务员有了家一样的感觉。

张家界公寓也定下了“创五星”的目标,食堂保证灶具、餐桌、墙壁和地面看不见油垢。公寓食堂职工随身携带抹布,见到油垢随时擦除。

吉首公寓负责人的电脑桌面背景是公寓的全景效果图,详细展现了公寓改造后的场景,有高大上的乘务员楼,有供乘务员休闲的亭子和园林,还有供乘务员锻炼的运动常朱进军 赵军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