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白沟站组织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18-06-02 18:5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程 王永

2018年6月1日,北京车务段白沟站组织开展了爱路护路宣传活动,雄安新区朱各庄第一小学师生度过了一个意义不一般的六一儿童节。

早上7:30分,车站联合站区工务、电务人员及驻站民警走进雄安新区第一小学,与第一小学师生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车站与朱各庄第一小学作为爱路护路共建单位,利用各种形式大力宣传爱路护路知识,充分利用学生的辐射作用,让铁路法律法规安全知识进教室、上课堂,进一步强化学生爱路护路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让铁路周边居民清楚了解铁路安全运输的重要性,全民行动以全力维护铁路沿线和谐安全稳定。

白沟站联合霸州西派出所、地方政法委、护路办以及站区各部门,建立互动联通机制,共同组织开展了以“与高铁面对面 与安全手牵手”为主题的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日活动,邀请沿线雄安新区朱各庄第一小学小学校师生代表走进白沟站,与站区干部职工以及公安民警一同“零距离”感受高铁安全。

在站前广场设立宣传点,北京车务段综治环治办以及雄县政法委领导全程进行了指导,霸州西派出所、保定工务段、北京西电务段、雄县护路办以及朱各庄第一小学师生参加。宣传活动提前印制了条幅,制作了爱路护路宣传知识易拉宝,为现场提供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所有志愿者深入候车室、出站口、公交车站、站前广场等各个角落,向广大旅客及周边群众讲解爱路护路常识,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彩页,并赠送印有《铁路法》、《铁路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纪念品,广大旅客和群众踊跃参与,主动了解宣传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