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四华到中铁二十一局兴泉铁路管段工地调研

2018-06-02 18:4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高湛齐 王江辉

6月1日上午,江西省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都县委书记王四华,在向莆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焕、兴泉铁路宁都指挥长左季康等的陪同下,到中铁二十一局兴泉铁路兴宁段4标管段重点工程枫树下隧道工地调研。

上午10点56分,王四华一行来到宁都县固村镇岚溪村境内的枫树下隧道。在隧道进口端,左季康、中铁二十一局兴泉铁路兴宁4标项目经理刘宇旭和一分部经理刘国平,分别向王四华汇报了工程建设和施工进展情况。

刘国平说,我部自2017年8月进场以来,在宁都县委、县政府、县铁办、各部门、固村镇政府各级领导,以及沿线村委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工程进展顺利。截止目前,宁都县境内的刘家田隧道进口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即将正式进洞施工;出口端已掘进77.2米;枫树下隧道进口掘进113米,正在进行V级围岩开挖;桥梁工程已全面展开施工,形成全面开花的态势;荷树下车站站场及区间土石方已开挖697587立方。

王四华高度评价了枫树下隧道的现场标准化管理、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和看板管理,做得很到位,达到了业主“八高九建”要求。王四华对随行人员说,凡是涉及中铁二十一局的隧道、桥梁、站场以及区间路基弃碴场,涉及房屋等拆迁协调,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要诚心诚意做好服务工作,给予实打实的帮助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他们下一步掀起夏季施工大干高潮,提供基础保障,保好驾护好航。

陪同调研的还有宁都县委常委张小川、常务副县长黄菊兰、副县长黄继苹、县领导曾晓勇、宁都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忠,县交通局、县国土局、县林业局、县城建局、县城投集团负责人,设计院,各标段项目经理部负责人;以及沿线乡镇:固村镇、固厚乡、长胜镇、竹笮乡、赖村镇、青塘镇负责人。(王孚 高湛齐 王江辉)

图1-王四华(右三)提取左季康(左四)汇报。

图2-王四华(右二)听取刘国平(左一)汇报。

图3-航拍枫树下隧道全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