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穗莞深8标:开展“一对一”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06-02 18:1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虎成

6月2日,中铁十四局集团穗莞深8标项目部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项目部会议室、各施工工点等地举行。在会议室通过展示安全宣传幻灯片、安全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各班组长、带班员宣传国家在安全生产领域的方针政策,普及安全生产知识。

另外,项目部在各工点设置了“一对一”安全咨询台,安质部及各工点安全员积极向施工人员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手册、宣传画册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法律制度等资料,并简要讲解安全生产法规小常识。现场施工人员积极参与,纷纷上前咨询学习,了解安全生产法规常识,共同做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践行者。

1.jpg

今年的国家安全月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通过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应急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在全项目掀起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高潮。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共收集了有关安全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共10余条,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管理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