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老袁

2018-06-01 22:3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斌

“李工,客机运用车间春运机车交车时发现活件,亟需从本段调送配件。请安排汽车15分钟后进中修库装车。”17时35分,忙碌了一天的安康机务段设备车间调度员李斌在关闭电脑后,又接到了一个电话。

接到电话后,调度李工急忙联系值班司机小王,却得知值班司机早已出车在外不在段内。这下李工犯难了,段内居住的几位汽车司机都长途出车在外,仅剩一位袁师下午还请假上医院了,确实几乎无人可用。

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李工再次拿起了电话,“袁师,你在哪?检修车间急需送配件到客机抢修机车。”

“我在大食堂,我立刻进段。”袁师答到。

17时48分,袁师开车进中修库。

18时20分,袁师开车运送机车配件安全到达客机。

19时,客机春运机车出库。

第二天,大食堂传出昨晚有人刚打上饭,一口未尝就冲出了食堂,不知有什么急事。

有人去问袁师为什么不吃完饭再去,腼腆的老袁露出了憨厚的微笑,“那么多人等着我,那么多人等着干完活早点下班吃饭,我怎么好意思呢?”

老袁只是众多春运奋战者中的一员,顾全大局,把集体利益放在个人利益前面。每一年的春运旅客出行量都在刷新着记录,而不变的却是像老袁这样的人,永远坚守岗位,关键时刻彰显党员本色,为你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