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黄大项目部“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2018年安全月宣誓签名系列活动

2018-06-01 14:4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德景

6月1日,在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黄大项目部围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举行了宣誓活动。

上午9时,中铁电气化局黄大项目部在职员工,在安全总监王毓敏的带领下,举行了安全生产宣誓活动,庄严肃穆。通过宣誓活动,正式拉开了黄大项目部“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的序幕。为表决心,在仪式的最后全体员工在条幅上郑重签名,这是一份承诺,一份保证。

此次活动,本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提高安全管控能力为目标,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深化隐患整治、推进科技心安等为主要内容,切实推动安全文化进单位、进项目、进班组、进宿舍,为促进黄大项目安全施工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贡献力量。

安全生产月期间,项目部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安全应急预案演练等相关活动,使“安全生产月”活动收到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