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黄大项目部开展“戴党徽 亮身份 作表率 争先进”主题实践活动

2018-06-01 14:4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磊 雷德景

5月31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黄大项目部 “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争先进”主题实践活动在项目部驻地顺利举行。项目部全体党员重温誓词、践行承诺,激励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岗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将党员责任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

首先,青年党员代表宣读倡议书,黄大项目部党工委组织开展“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争先进”主题活动,各位党员要将鲜红党徽佩戴在胸前,更要将党员责任铭记在心中,先锋意识实践于行动。自觉自豪地佩戴党徽,让党员身份亮起来、自觉刻苦地坚持学习,让党员素质高起来、尽心竭力地踏实工作,让党员形象树起来。

会上,黄大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侯慧军做发言讲话。并强调,一是此次开展“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争先进”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目的就是要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牢记党员使命,要让我们党员领导干部做到“尽责、廉洁、表率”,普通党员要做到“知责、尽责、当先”,在思想上先进,行动上先行,一言一行中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二是希望各位党员在工作中佩戴党徽上岗,把党员身份亮起来、党员形象树起来、党员责任负起来,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三是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项目党建工作深度“融入”,有效“内嵌”到项目管理和施工生产中,使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内在动力,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黄大工程项目的各项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亲自佩戴了党徽,并郑重的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