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凝聚人心促生产

2018-06-01 14:2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畅辉 邱涛

(畅辉 邱涛)今年以来,襄阳工务段积极打造职工“满意工程”,从职工最希望的事做起,从职工最不满意的事改起,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安全生产。

该段成立了由段领导组成的“驻班组、察民情、贴民心、办实事”活动小组,蹲点连心,倾听职工意见,破解职工难题。前不久,活动小组下现场了解到,襄阳北线路车间到达场工区办公桌椅损坏较多,工区内没有健身场地且车间食堂小,无法满足职工就餐需要。经过现场调研,该段拿出具体方案,投资近百万元,为工区配备了崭新的办公桌椅、修建了健身场地、改善了职工就餐环境。

焦柳线集中修期间,胡集线路车间管内的双河、胡集维修工区职工反映伙食不好。车间党总支书记得知情况后,积极向段工会反映,争取到专项资金,派专人采购了肉、蛋、蔬菜等生活物资送到工区食堂,丰富了职工餐桌。

该段还投资300余万元为20余个偏远地区的工区食堂安装了空调,并建起了职工活动室,受到一线职工的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