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K1108次列车改为上海南终到始发

2018-06-01 11:4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K1108运行示意图.jpg


记者从南阳车务段获悉,铁路部门将在7月1日起进行今年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受其影响,南阳开往上海方向的K1108次列车改为上海南终到始发,不再经过南京、苏州等城市。

此前,K1108次列车到达合肥后,途经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昆山等地,终点到达上海站。调图后,列车到达合肥后,由合宁线改经淮南、皖赣、宣杭、沪昆等线,途经巢湖、芜湖、宜城、长兴南、德清西、杭州、嘉兴等城市,终点站改为上海南站。

相关消息显示,此次调图,上海局集团公司考虑到合宁线列车达速,取消了该线路上所有的普速列车,为上海站城际动车让路。

铁路部门提醒大家留意车次变化和车站公告,或者登陆12306网站进行信息查询。7月1日以后前往南京、苏州等地的旅客,可选择在合肥或者其他车站进行中转换乘。

(赵向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