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防”字当先保安全

2018-06-01 10:1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飞

近日,全国各地黄色预警的暴雨、冰雹、大风等异常天气非常频繁,为了确保异常天气情况下的设备稳定与现场业人员人身安全,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防”字当先,要求公司所属各单位积极巡视,实时掌握雨情,提前做好应对防洪的各项准备工作。

加强联系沟通,24小时值班盯控,做好抢险救援的各项准备工作。该公司所属各单位在异常天气情况下,要求车站值班员及时通过外勤作业人员掌握天气情况,加强与公司值班室、行调联系,实时掌握雨情、讯情,发布预警。如发现异常情况时,及时通知管内各工区设备部门进行实地查看,检查设备。公司要求所属各单位还安排值班领导异常天气情况下24小时到岗到位盯控,做好冒雨出巡、临时看守、抢险救援的准备工作。

据悉,公司所属各单位针对频繁的异常天气,各工区通过严格执行暴风雨中“宁可错拦、不可错放”制度,认真执行雨季三检制,雨前督査、雨中巡查。雨后设备检查评估的安全措施,保障汛期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王亚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