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组织员工体检 为健康护航

2018-06-01 10:1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媛媛

为切实维护员工身心健康,营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完善员工福利保障,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机关及各基层车站就近联系当地正规医院体检中心,依次组织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包括彩超、胸透、乙肝五項、血常规、尿常规、血压、心电图等项目。为切实做好此次体检工作,运输处前期认真筹备,加强与体检中心协调沟通,对体检环境、体检设备进行考察,合理安排体检批次,为体检活动提供了保障。运输处为每个员工建立了体检档案,并及时反馈体检信息,督促健康状况有异常的员工尽快进行复查治疗,确保员工以良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一直以来,山东铁路运输处坚持“以人为本”,把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列为基础管理工作的重点。定期组织员工健康体检,使每一位参检员工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得到了专业的健康建议,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及早治疗,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并且有效地预防了疾病的发生,为员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让体检工作真正发挥出作用,取得实效,同时也让全体员工切身感受到来自运输处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调动了工作热情,确保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和谐发展。

(文媛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