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深圳地铁8号线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5-31 18:4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锦秋

5月31日,中铁十四局深圳地铁8号线8133标在项目部院内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签名活动启动仪式。项目经理黄勐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项目部安全总监袁长安主持。

1.jpg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项目部非常重视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项目经理、项目书记也非常重视安全工作,多次强调指出,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强化职工安全技能是企业抓好安全生产的重要基础!为此,项目部编制了详细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启动仪式上安全总监宣读并部署落实活动方案。活动期间,项目部将通过安全文化宣传、观看安全警示宣传片、全员安全知识培训及竞赛、全员隐患排查整治、安全体验馆体验、事故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宣教教育活动持续整个安全生产月。安全总监带领全体员工面对“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横幅进行宣誓,安全生产红线不可逾越。

2.jpg

项目部要求各工点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结合活动方案,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采取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发动全员参与,促进项目安全生产任务和措施的落实。同时,要积极开展好项目部内部安全管理方法的对标活动,发掘好的管理做法,查找工作不足,改进管理,提高绩效。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签字仪式。参加启动仪式人员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横幅和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宋锦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