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紧急停车南杂木

2018-05-31 16:1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24日18时20分,吉林客运段担当乘务的K7377次列车刚从抚顺北站开出不久,7号车厢一名怀有身孕的旅客突发不明原因的腹痛。当班列车长刘强立即通过列车广播寻找医生,休班列车长赵焰闻讯也匆匆赶到7号车厢。

孕妇脸色苍白,且腹部疼痛感不断增强。由于列车医疗条件有限,且未在车上找到医生,赵焰立即向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调度和段调度汇报情况。刘强则用电话通知前方停站清原站,请求120救护车到站准备救护。不料,前方线路有机车出现故障,K7377次列车无法通过。列车只能在南杂木站临时停车,赵焰迅速与南杂木站取得联系,希望他们向当地120求助。

19时20分,K7377次列车在南杂木站临时停车,大家齐心协力将孕妇转送上救护车。因处理得当、送医及时,该孕妇和胎儿现已无大碍。韩庆潇 王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