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胡恒初到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二期一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5-31 11:3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磊

(武汉讯  杨磊)5月29日下午,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总工程师胡恒初一行3人到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二期一标临空港大道站检查指导。

在现场,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体6号项目负责人从现场管理、图纸执行情况和质量控制措施等方面就胡恒初一行关注的问题,给予详尽介绍和解答。

在会议室座谈交流时,胡恒初对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的生产线配套状况、建设规模、工艺布局及实体质量和结构实体外观质量、气泡控制等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的工作体现中国水电四局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

胡恒初对临空港大道站的后续施工管理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从严控制钢筋制作质量,做到细加工、出精品;二是进一步做好各类材料的标识和分区归类工作,做到材料可追溯性;三是做好结构实体混凝土的养护工作,确保结构实体质量;四是加快和五环立交施工的一期交通疏解协调工作,尽快完成一期施工范围打围,满足现场施工需要;五是关心好员工生活,做好人才培养,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项目负责人对胡恒初一行表示感谢,针对提出的建议,项目部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以提升品牌效益为目标,以感恩和奉献的思想把临空港大道站建设好,以一流的产品,为武汉地铁发展助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