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互联网 +”助力“十九大”学习

2018-05-31 08:3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凯

集宁机务段党委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等网络优势,运用“互联网+”模式,有效解决该段管内点多线长、党员分散培训难以集中、有的党员对学习教育阶段目标不清等问题,全面推进“十九大”学习在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身上落地生根。运用“互联网+客户端”,强化党员教育。

这个段通过在“集机微信”微信平台上开辟专题专栏,建立快速发布渠道,每月按时发布集团公司党委和段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内容,确保分散在各点的党员能够及时了解、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各阶段的目标要求。同时开办“党章党规”“经典党课”“专题聚焦”栏目,刊载学习资料、PPT 课件、影像视频讲座等。各党支部可直接下载或组织在线收看学习,提升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利用该网络系统“在线党课”板块,段党委和党总支定期开堂授课,并将各党支部、党员讲得较好的教案搬上“在线党课”,促使各党支部能够及时、有效开展好学习教育。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提升学习效果。

运用“互联网+管理网”,强化责任落实。利用网络,督促各党总支、支部每月将学习计划和开展情况在网上公布,便于党员和上级党组织及时掌握,针对性指导帮助。同时把每月对学习和党支部(支)书记工作手册检查情况纳入网上管理,全过程跟踪分析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考核点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