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餐厅大关爱

2018-05-30 14:3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国忠 张红生

(赵国忠 张红生)近日,太原房建段在开展“双进双千”送温暖活动中,着力在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上下功夫,对临汾综合车间伙食团进行了更新改造。宽敞明亮的餐厅、整齐划一的桌椅、多样可口的饭菜,极大地改善了职工的就餐品质。

过去,临汾综合车间伙食团因受环境等条件限制,只能在工作日为职工提供早餐和午餐,职工在节假日和晚上都无处用餐,远远不能满足职工的就餐需求。为了改善职工就餐条件,该段决定将原车间塑钢厂下料车间改造成伙食团。

为此,该段领导多次调研指导,周密制订方案;工程技术人员边设计、边施工,确保新伙食团基建改造工程按时完成。他们还为新伙食团配备了空调、电视机、储物架等,并聘请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专业管理人员现场指导,对餐厅、操作间、储物间进行合理布局,确保伙食团服务质量和环境卫生双达标,尽最大努力为就餐人员提供优质服务,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吃得满意、吃得开心。

新伙食团不分节假日全天候为值班人员、通勤人员及检查人员提供就餐服务,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受到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在这里就餐非常舒心,有一种家的味道、家的感觉,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该段职工称赞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