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项目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高温天气

2018-05-30 11:4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权

(深圳地铁讯 王权)近期,深圳高温持续,由此而引发的安全风险隐患也持续增高,政府安监等部门连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注意预防。为积极应对高温天气,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同时将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的关怀送达每一位参建人员,项目部多措并举,积极防范。

一是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各项管理工作。召开会议认真传达上级单位对防暑降温工作的要求,详细布置项目部防暑降温工作。

二是及时调整一线员工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尽量降低高温时段作业时间。

三是为员工宿舍统一安装空调,保证大家在一个凉爽的空间里休息和生活。

四是调整食堂餐饮,适当增加凉面,浆水面等利于降温的饮食。

五是开展送清凉,坚持熬制绿豆汤,为一线员工送去凉意,购买发放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药品,发放到每一位员工手中。

六是开展预防宣传,加强监督检查。在班前会上讲授高温预防措施;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定期检查,及时更换和配备消防器材;加大食堂检查频次,确保员工饮食安全;作业现场安全员工全程盯控,紧盯每一个环节,重点加强高空作业检查和盯控,确保安全施工。

各项措施的实施保证了项目安全生产,更极大的鼓舞了全体人员的干劲。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爱入人心,轻轻的一句提醒,体现的是项目部对安全管理的重视。小小的一杯绿豆汤,体现的是项目部党组织对员工的关怀。详细的措施,体现的是企业履行主体责任的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