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四局电气化公司启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5-30 10:3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十四局电气化  王原野 &nb

5月28日上午,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红色主题横幅前,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机关员工认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标志着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正式开启。

在活动启动仪式中,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陈凤国对专题活动作了安排部署,明确公司各级单位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充分行动起来,扎实推进工作。要认清形势,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以施工现尝汛期安全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治理专项行动,对作业现尝项目驻地和劳务工驻地进行全面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并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推动标准化班组建设、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公司总经理于长水提出“安全生产月”活动倡议:安全生产,从点滴做起,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全面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大力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氛围。

在活动中,为让广大员工接受最直观的教育,公司还组织观看了《坚守安全红线》主题安全教育片。

在下一步工作中,电气化公司将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落实具体活动方案,将采取观看事故警示教育片、应急救援演练、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多种活动形式,全方位、立体的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创造可持续安全发展环境。(十四局电气化  王原野  杨德政  范成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