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孕妇列车早产 唐河站紧急救援

2018-05-30 09:5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5月29日下午,一孕妇在温州开往兰州的K305次列车上出现早产。唐河火车站伸出援助之手,及时将孕妇接下车送往医院,终于使其脱离了危险。

当天15时40分,唐河车站客运主任刘洪刚接到K305次列车长求助电话,称列车上有一名孕妇出现早产症状,腹部疼痛难忍,需要立即下车救治,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得知情况后,刘洪刚立即向车站领导汇报,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考虑到该孕妇腹部疼的不能直立行走,车站特事特办,提前打开进站大门,安排专人在此疏导旅客,确保急救车辆顺利通行。15时48分,车站客运职工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将女子从列车上顺利接下并送往医院救治。

后经了解,该孕妇姓张,此次和丈夫一起从义乌回唐河探亲,不料想由于旅途劳累,竟然出现早产征兆。幸亏铁路部门的热情相助,张女士最终并无大碍。  (赵向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