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老古董”赶新潮

2018-05-29 16:1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成

“老陈,你居然换手机了?”

“哟!还是个新款呐1

双休日后的一天早上,刚出勤的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的“大车”陈强掏出手机正准备看钉钉软件,不料手里明晃晃的手机引起了大伙儿的注意。

“呵呵呵,以前都是用娃娃淘汰的手机,这次,我也要像大伙一样,赶回新潮……”

在大伙儿眼里,已经55岁的陈强勤俭节约了一辈子。尽管家里条件并不差,但他从来都是能省则省,因此大伙儿都笑称他为“老古董”。这天,陈强突然掏出一部新手机,着实让伙计们惊奇不已。

“老陈,你这是受了啥刺激,突然这么‘大手大脚’?”一名伙计好奇地问。

“嗨,我看你们都在用那什么“盯盯”“平安是福”,还挺不错的,‘足不出户’就可以查询各类实用信息,美得很。”在大伙的询问下,陈强这才道出了原委,“以前的手机不能安装APP,这不就换了一部么。”

原来,为深入推广使用“平安是福”职工个人APP,该段面对面、点对点向职工进行广泛宣传,不仅讲解安装使用APP的好处,而且还手把手教一些老职工如何使用。经使用,该段干部职工对职工个人APP十分认可,陈强也经不起“诱惑”,萌生了更换手机的念头。刚过了两天,他就“下血本”新买了一部智能手机。

“不跟你们扯了,马上接车了。等有空了,我找郑指导帮我装一个,今天我就能用上APP了。”陈强一边放手机,一边穿好反光马甲,急切地说。

转眼功夫,陈强就哼着曲子跨出机调室,向接车现场走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