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红五月”宣讲现热潮

2018-05-29 16:0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糜强

5月25日上午9时,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两个运用车间学习室座无虚席,来自一线的近百名干部和机车乘务员汇聚一堂,认真倾听该段“西铁楷模”“十大诚信安机人”“陕西省技术能手”“‘5C’竞赛状元”以及在安全生产中有立功表现的8名劳模先进的宣讲报告。

“我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五诚’品格风尚,发挥党内优质品牌和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岗位创新创效,为交通强国梦贡献力量1该段“火车头奖章”获得者、“西铁楷模”张清佩由衷的说。

“我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楷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当好安全生产的排头兵……”该段“西铁楷模”马红斌上台分享自己2017年防止重大防洪行车安全隐患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曾经两次大坡道起车成功的“大车”赵亮,向在座的工友分享成功经验,他说:“作为党员就要先学一步、多做一些、做好一些,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我在行,我是党员我先行……”。

该段党委书记对宣讲会进行了点评,并与参会劳模先进进行了座谈,鼓励大家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我在行”中岗位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无悔青春、无悔人生,为“中国梦”“铁路梦”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劳模先进宣讲会进一步凝聚了大家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我在行”的思想共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在当前防洪防汛、5C管理、行车安全等重点任务中主动展示作为,全力确保客、货行车安全、有序、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