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瓮开高速公路项目:抓严抓细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

2018-05-29 11:0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本报瓮安讯:通讯员熊伟:中铁四局瓮开高速公路项目部,牢固树立“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样板引路”理念,力争创建“精品工程”为原则,抓严抓细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施工。

  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始终是施工中永恒不变的主题。该项目自去年底进场施工以来,一直把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放在首位,始终树立“开工必优、一次创优” 的企业理念,持续发力标准化施工建设,抓严抓细安全生产质量关。5月28日晚,项目“第16课”“告知式”的学习培训不断“响重锤”,切实把“提境界、严警示、抓流程、保开局”为主题的“重头戏”精心编制融必知必会、警示教育、实践操作等为一体的学习教案,灌输到每一个“家”班组和“家”成员,利用多种形式听取员工的意见建议,引用临建样板引路的“观光点”及“山高四化为目标,利用每月2天时间进行系统专项学习培训,深入查找安全意识、安全行为、员工素质能力等方面的短板,建立“质量不留死角、责任无缝链接、全员共同参加”的质量工作格局,不断引深“强管理、反三违、严整治、保安全”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风险分级化、隐患治理常态化“三化融合”,同时制定全年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规划,分岗位、分职责定目标、定措施、定考核,严格实施部门评差、专业剖析和末位警示推动标准化建设持续提升,逐级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逐级开展安全承诺,人人写出保证书,营造浓厚安全氛围。

“规范化工地管理、标准化工地建设、智能化信息管理、公寓化驻地建设……6项样板引路的体现、工期、、请、安全、质量达到业主的要求,、“山高、四化”符合建设标准,好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推广。”5月16日业主观摩工地,中铁开投副总经理张国华如是说。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