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连盐铁路盐城北站信号工程通过验收

2018-05-29 09:4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15日至16日,中国中铁四局集团电气化公司连盐铁路站后“四电”工程项目部负责施工的连盐铁路盐城北站控显设备、电源设备、机柜配线、电缆线路、信号机、转辙设备以及信号设备接地等分项工程顺利通过验收,为连盐铁路全线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按照此次验收标准,验收单位在验收前分别成立了室内验收、电子设备验收、器材验收、信号电缆验收、信号机和轨道电路验收5个验收组。验收过程中,验收组按照规范标准分别对多项工程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验收。经过验收,5个验收组一致认为,经理部严格按照施工图、设计规范等进行施工,工艺规范美观、精致,尤其是室内机柜安装、设备配线、电缆排线和信号机安装等方面,可作为全线信号系统施工工艺的示范。

目前,项目部正按既定计划加快推进各个专业开通试运营基础条件专项验收工作,已完成了盐城北、阜宁东、响水3个配电所,全线21台箱变电站,全线的架空电缆,4条10千伏电源专线,响水、阜宁等2个牵引变电所,射阳至阜宁接触网区间等专项验收工作,剩余的验收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