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狠抓纪检监察,打造廉政项目

2018-05-29 09:3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呼一分部

为保证项目健康稳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张呼一分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打造廉洁项目。

一是完善纪检监察制度和党风建设监督员工作准则,将信访举报途径、处罚措施、监督员的权利、义务、职责范围等以规章制度的形式规范下来,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修正,坚持监督执纪、制度管人。二是拓宽纪检监督渠道,充分利用纪检监察微信群、信访举报箱等平台和党风廉政监督员、每周纪检监察例会,密切联系群众,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三是加强对全员的教育培训,项目部党工委定期开展党风建设警示教育,以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党纪党规、公司文件政策等形式,强化廉政建设,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专业性。(张呼一分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