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6437次列车爱心服务暖人心

2018-05-28 12:0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5月25日正值周末,17:45分由北京西开往大涧的6437次列车由于途经十渡,野三坡,涞源多个旅游景点,客流与平日相比明显递增。

  17:20分左右,各车厢乘务员有条不紊,紧张有序的逐一查验车票及相关证件组织旅客乘车,列车长陈贵成站台巡视中发现一位重点旅客在其家人的陪伴下前来乘车。陈贵成从其老伴儿口中得知,重点旅客姓耿,患有脑血栓,日前来北京治病,准备乘坐此趟列车回涞源的家。陈贵成随即安排列车安全员将重点旅客直接引导至相对宽松的车厢紧邻厕所位置的座位进行妥善安置,并叮嘱车厢乘务员对耿先生重点照顾,车长及乘务人员车厢巡视过程中,随时问询耿先生需要提供那些帮助并为耿先生做好送水服务。

     23:22分,列车安全抵达涞源车站,列车长陈贵成再次安排安全员配合家属一起将耿先生安全送至站台上。

  面对全体乘务人员一路上的悉心关照,耿先生及其家属难掩激动之情,连声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