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肖红武参加泰安文化产业园项目推进会

2018-05-28 09:3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胥振州

5月24日,“泰安.泰谷里文化产业园项目推进会”在泰安市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召开,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总经理肖红武出席会议并发言。

推进会上,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王光锋,规划建设土地局杨永伟,泰安市规划局泰山景区分局局长王莹等领导就项目规划、建设、用地等问题分别同参会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统筹推进、迅速行动,围绕产业园项目规划目标,对标用力,加大推进力度,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各负其责,紧密协作,争取项目尽早落实。

随后,参会各单位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流发言。肖红武在发言中指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与泰安市政府管委会一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为确保产业园项目顺利推进上做了大量积极的努力,我们会继续按照政府提出的各项要求,全力配合好产业园项目的各项推进工作,为项目尽早落地贡献力量。同时,他建议管委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积极与国家相关优惠政策相结合,利用该项目配套旅游核心项目的开发,从发展旅游经济方面深挖项目潜力,获取更大的政府支持,为泰安的旅游发展增添新动力。

集团公司华东区域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倪修泉,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惠希文,轨道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长春等领导随行并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