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开展守廉践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8-05-27 18:2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积贺

为深入开展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提高拒腐防腐能力,华南建设所属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积极策划、认真组织、迅速落实,在工区开展了以“学习杨震‘四知’拒绝变相诱惑”、述责述廉、“爱‘廉’说”演讲比赛、签订“正心修身,从我做起”守廉践廉备忘录等系列廉洁教育活动,并组织各部门、各岗位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排查、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提高了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水平,通过以教树廉、以学固廉,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

工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专题会向全体党员干部及项目员工传达文件精神,进行学习动员,细化活动流程及分工安排,部署活动任务,完成《述责述廉报告》、《“爱‘廉’说”演讲稿》和《岗位廉洁风险预警防控表》,为后续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开展述责述廉活动,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结合本次教育主题,项目领导带头述责述廉,部室以上管理干部、关键岗位人员递交了18份书面《述责述廉报告》,2人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同时开展“爱‘廉’说”演讲比赛,气氛活跃,评委认真评判严格打分,项目书记、项目经理带头演讲,接受评判,发挥带头作用,所有参会员工都是评委,边听演讲边对演讲者进行评判打分;同时,以学习杨震‘四知’著名典故为契机,项目全面落实廉洁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在开展学习教育提高认识的同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签订守廉践廉备忘录。

通过开展系列廉洁从业教育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使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决心投入到项目的各项工作中去,更好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目工作任务。(王积贺)

附图说明:

图1、工区召开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动员会

图2、工区党工委书记李凤祥在争做廉洁自律好党员好干部暨“爱‘廉’说”演讲比赛中带头演讲

图3、工区召开“学习杨震‘四知’ 拒绝变相诱惑”守廉践廉主题教育座谈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