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道德讲堂走进内六项目部

2018-05-27 15:5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用歌声传递能量,学典例敲响警钟,诵经典发人深思,发善心点燃火花,送吉祥传递温暖。2018年5月2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诚信敬业道德讲堂走进内六线承力索改造项目部,一样的讲堂,不一样的精彩,丰富了项目员工的文化生活。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学廉洁,树新风,讲道德,做楷模”。激昂的歌唱声拉开了讲堂的帷幕,“铁塔耸立、电车呼啸,我们的战旗迎风飘扬”,《腾飞吧!武汉电气化》欢快奋进的旋律,令人陶醉,深感自豪;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蜕变的人生》发人深思,以一个党员干部违法犯罪的悲情历程和痛彻心扉忏悔的沉沦轨迹,为大家再次敲响反腐倡廉的思想警钟;“莫见乎隐,莫显乎微,故君子慎其独也”,整齐的朗读声后,是每个人认真品味儒家经典名句的真实写照;发善心擦出了思想的火花,注重修身做人、立德立行,时刻培养自己较高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做到“正心、诚意、慎独、毋自欺”;最后,工作人员将“吉祥”印有“道德讲堂”的毛巾送给大家,讲堂就此圆满落幕。

本期道德讲堂虽然结束了,但留给我们的人生启发却弥留甚久,传递给大家的能量穿透灵魂,值得深思。据悉,第一工程公司道德讲堂长期开展,曾多次获得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模范讲堂”荣誉,在工程公司范围内做到了全覆盖,每期道德讲堂都精心选材,结合工作实际安排,力求把道德讲堂融入大家的工作生活,努力做到把关心关爱送到每名员工手中,不断增强道德讲堂的生命力和渗透力。(李佩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