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封感谢信,一段列车服务情

2018-05-27 14:3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欢

  5月23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三组担当的Z180次列车,当班列车长李健秋在巡视车厢时,收到了来自旅客的一封感谢信,感谢该段北京二队三组列车员吴梦飞和王国停的热情服务。收到感谢信,车班人员有些意外,作为列车乘务员,他们每天迎来送往不知道多少旅客,服务过的重点困难旅客不计其数,但这次,旅客送来感谢信,言辞中充满感激,一封手写稿纸信却令他们感动了。

据了解,送来感谢信的是一位叫所军的女士。5月23日,所军女士乘坐北京二队三组值乘的Z180次列车从乌鲁木齐去往北京,因未购买到卧铺票,在硬座车厢乘坐,本以为硬座车厢可能是脏乱差的车厢,没想到从上车后,车厢内窗明地净。途中虽然又陆续的上来了好多旅客,但是车厢内秩序井然,当班的乘务员不停的在车厢内整理,保持车厢内干净整洁,服务态度也很好,乘务员们为旅客们提供了舒适的乘车环境,这让所军女士很受感动,特此写下了表扬信,信中写到她所在车厢的两名乘务员王国停与吴梦飞对本职工作认真负责,对待旅客热情周到,让旅客们非常满意!

虽然是一件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得到旅客的认可和表扬,内心深处最柔软的部分瞬间被触动。乘务员们就是这样平凡而朴实,勤劳,把满身的苦和累,把满腔的热情融进一趟趟旅客运输的任务中,他们以对责任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在列车上呈现出一道亮丽的风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