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京沪线综自改造工程掀起施工大干热潮

2018-05-27 14:2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霖

自今年4月份开工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京沪线综自改造工程项目及时组织召开动员会,及早部署各项施工任务,为实现“8.30”工期节点发起总攻,掀起了施工大干的热潮。

京沪线综自改造工程,北起徐州,南至上海,正线长约650公里,共包括16处牵引变电所、15处分区所、6处开闭所。每个所亭的工程量主要包括既有综自屏、交直流屏拆除及新综自屏、交直流屏安装,二次回路电缆更换、设备单体调试、远动调试等。

由于京沪线开通数十年,所有变电所亭均面临运行时间长、设备老化、二次回路复杂等问题,为确保改造过程中运行设备不受影响,项目部班子及相关人员在改造之前对既有交直流屏、综自屏和既有电缆线路进行了细致踏勘,多次讨论修改,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和严密的安全措施,为改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施工过程中,作业人员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将相关工作细致、深入化。工作中,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强化、细化安全措施,结合该站负荷情况,合理安排停电时间,全力投入综自改造工作。

截止日前,已完成综自改造的4个分区所均运行正常,正在施工4个变电所也将进入收尾阶段,各项工作正在按照业主工期节点要求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黄霖)

南京东变电所电缆绑扎,黄霖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