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铁警追逃工作成效显著

2018-05-26 08:2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韦士钊

(韦士钊)5月20日,杭州铁路公安处温州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口查获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公安部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吴某。这是今年以来该处查获的第1044名网上逃犯。

据悉,今年以来,杭州铁路公安处采取人防、技防等多种手段,加大网上在逃人员查缉力度。该处建立健全治安防控体系,安排专人定点查缉,重点检查“衣着可疑、举止可疑、行李可疑、证件可疑”的“四疑”人员,做到不查清不放过;建立健全情报研判机制,利用大数据进行比对分析,全面筛查可疑人员身份,提前预警、循线追踪、有效布控,织密查缉网络;立足智慧警务,打造智能防控,引进天网监控、人脸识别、进站核查等先进系统,利用高科技手段发现疑似网逃人员,精确制导进行核查,提高了查缉精度。由于措施得当,该处的逃犯查缉效率大幅度提升,较2017年同比提高60.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