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参建京雄城际 服务雄安新区

2018-05-26 08:2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钢管拱桥、悬索桥、斜拉桥、钢结构桥

四川铁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积极投身于雄安新区建设,承担了位于雄安新区内的北京至雄安城际铁路建设施工监理任务。2018年5月起,公司组织了精干的监理工程师队伍驻点现场,强化施工过程的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和优质服务工作,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配置、高要求、高效率的“五高”原则,同参建各方密切协作,努力把北京至雄安城际铁路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为“千年大计”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四川铁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四川铁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专业从事工程建设监理、技术咨询、项目管理、施工监测及综合服务的国有企业,具有铁路工程监理甲级、公路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和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监理乙级资质,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会员单位、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理事单位,以及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四川铁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秉持“精益管理、优质服务”的价值理念和“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已累计监理建设项目超过800项,有数十个工程项目分别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银质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以及行业和省(市)级奖项,特别是在长大隧道(铁路、公路、市政)、深大基坑(城市轨道交通、房屋建筑)、特大桥梁(钢管拱桥、悬索桥、斜拉桥、钢结构桥)等工程方面经验丰富,具有技术、人才和项目管理优势,是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四川铁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牢记奉献精品、服务民生的国企使命,全面贯彻新的发展理念,着力“6个强企”,努力打造一流的综合管理咨询服务企业。公司将把科技、质量强国方针落实在行动中,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监理工程项目创新管理方式,用先进的技术和手段保障施工过程安全,做到把每一个监理项目建成放心工程、平安工程、优质工程、幸福工程。

本文图片均由四川铁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提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