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综合大检查,助力项目提升管理水平

2018-05-25 18:1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工程部、安质部、财务部、物机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部室人员在副总经理邱友伟带领下,对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经理部的施工进度、施工计划、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成本管理、物资管理、后勤管理、人事管理等进行了综合大检查,检查目的旨在督促项目部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加强施工内控管理,协调和解决现场施工重难点问题、强化质量安全管理,持续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提高警惕性,并强化项目质量、安全、进度、合同、设备等管理方面的执行情况。

在检查中,检查组采取了看现尝听汇报、问情况、提问题、查资料、核台账、对记录等方式,开展了全方位、宽领域的检查,分别详细检查了项目部五部一室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情况,现场安全质量通病问题落实情况,标准化管理,文明施工管理和防洪抗汛工作落实情况等。

项目部总工程师李伟就项目部执行“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作汇报。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在全项目范围内认真开展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使用好“项目一张表”,做好成本管理工作;按照公司下达的管理模式,抓好施组策划和盈利策划;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对责任成本进行不断地完善、修正,争取实现效益最大化;规范劳务队伍管理,物资设备管理;优化施工组织,合理调配施工资源,落实物资供应节点计划,确保工程按期完成;做好信誉评价工作,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贵阳枢纽项目部将继续深入贯彻“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进一步加强项目科学管理,推动项目发展,为企业提质增效。(石茂远)

综合大检查,助力项目提升管理水平.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