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升工作质量 争创“四强”支部 ——勘察设计院党委加强党员日常学习教育

2018-05-25 16:3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玥

天津讯(刘玥 报道)为认真贯彻“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夯实“四强”党支部创建基础,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第一党支部于5月24日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印发<关于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深入开展“做党员先锋 建滚动市场 谋长远发展”活动的实施细则》,观看了党建微视频《奋斗》。院纪委结合案例对《股份公司关于印发<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暨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试行)>的通知》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机关“四观”大讨论活动和“五廉”主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动员。参会人员围绕“做党员先锋 建滚动市场 谋长远发展”开展了热烈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建立维护经营信息台账、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发展效益质量、提升机关服务水平、依法依规治企等角度率先进行发言,其他参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从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为促进生产经营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发挥资质优势维护既有市场以干促揽、依托集团内部市场积极参与PPP、EPC项目、开辟外部检测市场积极参与第三方检测投标、探索开展岩土勘察、围岩监控量测、路基检测、桩基检测、地下管线检测业务领域等方面就如何做优做强做大专业板块,实现滚动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勘察设计院第一党支部将以本次党员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凝聚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为建设新时代质量效益型专业板块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屏幕快照 2018-05-25 下午4.37.02.png

勘察设计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