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梅汕项目部举行《劳务分包企业 管理实施细则》宣贯会

2018-05-25 10:1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芬

为进一步规范劳务分包企业管理,促进工程项目劳务分包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5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安新来梅汕项目部进行《劳务分包企业管理实施细则》宣讲,项目部主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劳务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安新就劳务企业准入、申请准入时间、专项准入要求、资信管理等级及考核评价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各劳务企业关心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他指出,劳务企业分包管理工作要把握两个重要环节,一是要加强内控制度,规范管理促增效。要深化合同管理,预防劳务纠纷;把握关键环节,突破管理瓶颈;严格计量支付,降低资金风险。二是要深度融合,沟通帮扶促双赢。要加强沟通,妥善处理矛盾;加强成本核算,建立帮扶机制,推行项目部对劳务企业月成本核算制度;加强引导,促进长远发展,加强劳务队“五同管理”,增强劳务队伍认同感和归属感。

项目部表示将按照宣讲会的内容逐步落实到位,探索劳务企业管理由点到面的新突破,最终实现互利共赢。(赵芬)

屏幕快照 2018-05-25 上午10.10.5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