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分公司梅汕项目部召开成本管理及二次经营工作会

2018-05-25 09:2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帅

2018年5月22日,广州分公司梅汕项目部召开了成本管理及二次经营专题会议,公司分管领导主持,成本管理部及项目各部门人员参会。

会议明确指出成本管理是项目管理的核心内容,做好项目成本管理就是做好项目管理的前提,梅汕项目外电源工作的成本管理工作更是严重影响着项目的整体盈亏情况,只有经过精心组织策划、合理安排、明确相应任务责任人,才能确保外电源成本费用的合理性,确保项目的盈利性。

同时项目的二次经营工作是项目的盈利源泉,应当做好项目二次经营工作的前期规划,联合项目各业务口、各领导层级,详细规划部署,跟紧变更项目,确保变更项目一跟到底,形成成果,力求企业利益最大化。

项目精品工程作为铁总新的精神文件,分公司高度重视,将成立精品工程领导小组,重点研究研读相关文件,配合项目开展相关工作,力争将精品工程工作做到实处,形成经验,推广执行。

此次会议开展颇具成果,会议对项目成本管理工作、项目外电源、精品工程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明确,确定了相应责任人及分工,建立了相应工作机制,为项目的高效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