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风水电及装修05标项目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百题答题活动

2018-05-24 16:4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楸

5月18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风水电及装修05标项目部组织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顺利开展了百题答题活动,项目部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项目负责人在项目驻地会议室向职工们宣贯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四个重要概念: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二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三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宣贯完毕后紧接着开展百题答题活动,活动以笔试的方式进行。大家拿到试卷后,迅速开始全神贯注、争分夺秒的作答,答题现场纪律严明,无一人交头接耳,试卷答完批改过后,各职工分数皆在九十分以上,同时对成绩排名在前三的职工发放了奖品。

答题比赛活动结束后,项目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让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升华了自己遵规守纪的意识,时刻牢记要以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不良习气;要以纪律处分条例为基准,自觉严明党的纪律;始终做到一身正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