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风水电及装修05标项目部全线第一套环控柜安装就位

2018-05-24 16:4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19日,随着“滴”的一声提示,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风水电及装修05标项目部管理群里传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经开第三大街站A端环控机房内环控柜安装就位完成!这标志着项目部率先顺利完成了郑州地铁5号线风水电及装修项目全线第一套环控机柜的安装就位工作。

项目部自进场施工来,就存在土建施工移交迟缓、施工蓝图下发缓慢、图纸问题较多、施工场地狭窄、现场管理复杂等各种问题,同时业主标准化要求高、工期紧,又处在扬尘治理环保管控的全面严抓狠治阶段,材料进场组织困难。面对种种不利因素,项目部统筹规划,积极组织,高标准、严要求,克服种种困难,按照业主工期要求,逐步推进现场各专业的施工进度,确保了各工期节点目标的顺利完成。

项目部目前已完成通风空调专业的风机风阀、低压配电与照明专业的环控柜等部分甲供设备的进场与安装。项目负责人表示,剩余甲供设备的安装将根据现场施工进度和工期要求逐一安装,为工期节点和施工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