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11标项目部组织单身青年参加“万人相亲节”活动

2018-05-24 16:4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5月20日上午,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11标项目部组织5名单身青年参加了呼和浩特市团委联合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六届“万人相亲节”活动,其中2名职工现场牵手成功。

这是项目部自进场以来第二次组织单身员工参加相亲活动。为解决项目部青年员工的婚恋问题,项目部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在获悉呼市第六届万人相亲节的消息后,专门下发通知,发动未婚青年积极报名参加。

相亲节活动主要内容有爱情对对碰、奔跑吧情侣、八分钟约会等环节。活动过程中,项目部的小伙子们踊跃参加,表现出了积极主动、热情大方的优秀品质,展现出了工程人的阳光、真诚和自信,赢得了现场女嘉宾的青睐,最终有2名员工与心仪女孩相互留下联系方式保持联络。

“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不是小事,而是稳定年轻职工队伍的大事。”项目负责人在活动结束后说道。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项目部青年职工的情感生活,更活跃了思想,极大地鼓舞了职工们的干劲,为下一步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开工大干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