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启动预案应对恶劣天气

2018-05-24 16:1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关杰 焦敏文

(杨军 关杰 焦敏文)5月16日17时10分,突如其来的雷电冰雹袭击甘肃岷县地区,给陇西车务段岷县站的行车安全、客运组织带来较大影响。该站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落实防洪工作要求,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他们成立应急处置小组,派休班人员和调车组人员到关键岗位紧急支援,并在旅客乘降通道、楼梯等处所放置防滑毯。由于冰雹猛烈,在检票放行过程中,客运工作人员将旅客全部安排到行包通道和地下通道候车,尽可能减少站台停留时间。

为确保行车安全,车站值班干部立即赶往行车室进行现场盯控指挥。工务、电务等单位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清除冰雹作业,确保运输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