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企业文化建设推出“组合套餐”

2018-05-24 16:1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13日,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第八届职工运动会。该集团21支代表队逾千余名员工代表从全国各地赶来,云集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这是扮靓企业文化品牌的又一给力举措。

为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让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员工更有归属感和凝聚力,不断增强持股骨干员工、非持股员工和非公资本股东的向心力,该集团推出企业文化建设“组合套餐”,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指数,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促进企业文化建设落地生根,该集团开展员工运功会、企业文化节、员工文艺会演等文体活动。为大力实施企业文化传播工程,从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该集团举办以“新时代、新征程、新形象、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企业文化节,组织征集企业文化宣传用语,发布新版企业标识应用手册、新版企业文化手册等,开展第六届员工文艺会演、企业文化讲座等活动。

同时,该集团加强品牌标识建设,推广企业文化桌面和企业文化台历。此外,道德讲堂深入人心、项目文化生根发芽。该集团组织2017年新入职员工开展诚信敬业道德讲堂专场活动,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公司大家庭,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