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生活 秀球技 新老联谊展风采

2018-05-24 12:0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为增进新老职工间团结协作,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形成健康的生活观念,5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工会联合团委组织在厂新老员工开展了以“爱生活 秀球技 新老联谊展风采”为主题的篮球赛,比赛紧张激烈,如火如荼。

红蓝两队队员携手入场,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展开激烈角逐,新员工队凭着较好的技术屡屡进球,成绩持续领先,但老员工队员不甘落后,几经调整,依靠着相互间的默契配合,打出了一轮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两队激烈争夺,四节结束,双方以42比42战至平局,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时双方争斗更加紧张,新员工队以48比45的成绩险胜老员工队,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赛罢,新员工队列队依次与老员工队员握手,交流比赛经验,小小篮球赛,不仅增强了与赛队员之间的交流,也让员工们感悟颇深,只有保持日常的锻炼,健康生活,才能在需要时游刃有余,在工作困难面前所向披靡。(廖梦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