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传达落实省、市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8-05-24 09:5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吴友成

(成都地铁  吴友成)讯  5月23日,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组织召开传达贯彻盛市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项目经理主持,项目经理部领导、各部门、各工区及作业班组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

首先,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安全总监传达了盛市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省长尹力和成都市市委书记、市长的重要讲话。随后,传达了中电建成都地铁建设指挥部领导关于防汛抗旱减灾工作部署及要求。

会上,项目经理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工区及作业班组必须将盛市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员工,提高其思想认识,并立即贯彻落实;二是安排部署各工区、各作业区段防汛应急物资准备和应急设备布设、试运行、维护保养工作;三是要求物资设备管理部门、营地管理部门分别做好特种设备接地、营地避雷设施的检查、检测工作;四是做好极端天气安全措施保证,加强天气预报信息传递工作;五是加强现场巡视检查,定期、不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六是加强领导带班值守制度,随时关注现场防汛情况,保证信息畅通,随时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