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张高铁新保安高架特大桥无砟轨道评估顺利举行

2018-05-23 17:1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8年5月22日,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召开的京张高铁无砟轨道首件评估会在张家口怀来顺利举行,本次评估会对京张高铁新保安高架特大桥桥面系及无砟轨道首件质量进行了评估,评估经相关领导与专家组成员一致认可顺利通过。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刘增杰部长、杨永明高工,铁科院、中国铁设、中铁一局等单位的专家,京张公司总工程师王效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参加了此次评估会。

新保安高架特大桥位于河北怀来县境内,全长15.05公里,跨越京包双线铁路、京藏高速和110国道等重要交通干线,是京张铁路重要组成部分。自2016年4月新保安高架特大桥开工以来,中铁三局京张项目建设单位秉承“精品工程,智能京张”的建设目标,大力弘扬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和中铁三局“知行合一、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克服了诸多困难,圆满完成了桩基、承台、墩身和连续梁等施工任务,截止目前,实现京张全线的“十七项”第一。

本次京张高铁无砟轨道首件评估的顺利通过,是对中铁三局项目六标首件先行、样板引路,严守高质量、高标准原则的肯定,也鼓舞了项目部打造精品工程,建设智能京张的恒心,激励了中铁三局施工人员,为铁路设施建设努力奋斗的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