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哈尔滨站改项目部开展 “前车之鉴 引以为戒”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2018-05-23 16:3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5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根据集团公司统一部署,用“班子成员带头学”的方式,开展了“前车之鉴 引以为戒”廉洁从业警示教育的专题党课。项目部班子成员、部门部长共计12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课上,项目班子成员逐一领学读本中第一部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结合案例中公款旅游、超标准接待、公款吃喝、违规操办婚礼、公车私用、违规开具票据等违纪违规行为发表了自身见解。

党工委书记程洪兵讲述了廉洁从业必要性,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掌握规定,树立起廉洁自律的意识,以身作则,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时刻“自审、自盛自我体检”,发挥好领导干部表率作用。

项目经理胡德亮提醒大家,在工作过程中,要学会保护自己,保护大家,习以为常的工作方式中,都有可能在不知不觉中违纪违规,大家要把握好关键风险点,加强各项规定的学习,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

根据项目党工委学习安排,项目部将陆续进行“前车之鉴 引以为戒”读本中第二部分“违反党的六大纪律典型案例”、第三部分“涉法行为典型案例”的学习。(郭天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