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电气化局格库项目深入学习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

2018-05-23 13:0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先贵 秦宇

为规范职工从业行为,增强职工遵章守纪意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5月22日,中铁建电气化局格库项目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股份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这是该项目部落实公司纪委“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中铁建电气化局格库项目部根据黄金施工大干季节,白天时间紧抽不出空的实际,妥善解决好工学矛盾,利用晚饭后1小时组织员工学习。鉴于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篇幅长、条款多、内容广、名词新,对所学内容分三个阶段,分别对全文三个章节共255条内容逐段逐条进行学习,第一阶段对处分规定的第一章第一条至九十条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讲解。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知规矩、守纪律、约行为、不越雷池、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的自觉性。

格库项目深入学习股份公司职工违章违纪处分规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