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艺小分队“送课”到一线

2018-05-23 13:0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5月15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在中卫站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文艺小分队深入到太中银、平汝、包兰铁路沿线站区及银西高铁银吴段建设现场进行为期12天、共18场次的慰问演出。

积极开展以“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为主题的慰问演出活动,也是该局集团公司工会落实“机关送课下一线”要求、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的重要举措。在慰问演出的过程中,小分队还给沿线班组赠送了文体活动用品,并通过游戏互动、知识问答、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路工作会议精神、兰州局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举措进行了深入宣传。

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来自10多个基层站段的30余名文艺骨干,经过一周的紧张排练,为观众呈现了女子群舞《那年花开》、现代舞《魅力四射》、歌曲《高铁姑娘》、男女声二重唱《共筑中国梦》等自编、自导、自演的17个精彩节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